IMG_1245.JPGIMG_1255.JPG

老爸老媽佛心來著帶著我們到南庄露營.因為Papa說媽咪小時候沒露過營..為了一圓媽媽的夢.Papa花了打把鈔票買了整組裝備.這下子可有理由要Papa帶我們去玩囉!!

IMG_1265.JPGIMG_1268.JPGIMG_1301.JPG

第二天一大早起床.舅媽已經準備好早餐.吐司+蛋+薯餅...太好吃了!Jerry弟連續兩天都是第一名起床--從後面數的.表妹們則撐著雨傘吹泡泡!

IMG_1345.JPGIMG_1314.JPG

吃飽飯當然要開始今日的重頭戲--爬安通步道...Jenny我稱為"軟腳步道".總共有1600階.標高700餘公尺.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了20分鐘終於到達登山口.怪怪..這麼高!!爬吧..

IMG_1341.JPGIMAG0322.jpg

爬了20分鐘終於到了第一平台....啥?還有30分鐘?我們爬了20分鐘他說5分鐘就可以到?那30分鐘的話我們還要爬多久?恩依我的計算應該是120分鐘..賓果!!papa說我答對了!!那........我們就下山吧....

IMAG0326.jpg

下山的路上巧遇鍬形蟲...舅媽家還有一堆果凍.就把牠帶回家招待囉!

IMG_1348.JPG

下午到南庄街上晃晃..

IMG_1380.JPGIMG_1389.JPGIMG_1429.JPG

從桂花釀吃到豆干.抹茶冰..好撐好撐..之後老爸分了一人一支網子到溪邊撈魚

IMG_1399.JPGIMG_1439.JPGIMG_1252.JPG

隔天一早..老爸又呼朋引伴...繼續去征服昨天沒征服完的"軟腳步道"..........

IMAG0333.jpg

叔叔....我們有走到800階喔..找嬸嬸皮皮一起來試試看喔!真的會軟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&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