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登山系列之二--忠義山

上次爬了第一座小百岳.這次換個口味.讓兩個小毛頭來點輕鬆的半日遊.不要一次嚇到他們.

又有皮蛋二人組一起來.這次郊遊肯定是輕鬆寫意..出發了..

出發前

把比還是有做功課的.右上左下比較好走..(2012/4/4am9:50)

忠義山登山步道右側起點

對我們兩隻雞來說...還是跑不過四支腳的動物..只能兩人四腳慢慢走了

IMG_3150

到半山腰了...好累好累..好渴我要喝水....也不過慢慢爬20分鐘(am10:05)

忠義山半山腰

快到山頂沿途有桂花.還有松樹.櫻花.梅子..野狗.等......

IMG_3165

到打卡處啦...這是小朋友最喜歡的地方..台北親山步道第四個章了..

IMG_3166IMG_3170

到了山頂有一大片草原.還有前人搭的休息棚架.但是找不到三角點?把鼻問人還是沒人知道??找了一下子.看到登山社綁的布條.

跟著走就對了...約莫五分鐘披荊斬棘.就找到三等三角點拉...1102號登頂成功(am10:30)..

忠義山海拔233公尺,三等三角點一一0二號

登頂後怎麼旁邊有高爾夫球車過去??啥?旁邊有大路走.....爸比你太不專業了....

IMG_3183

之後就照指標往另一邊回去...這邊的路就不好走了..但是..小朋友喜歡

因為可以抓繩子跳跳跳...跳下去...好好玩喔!!

IMAG0473IMG_3192

下山了..遇到兩條大馬路..爸比說還要走另外一條"關渡親山步道".還可以蓋章..指標往左.那就走吧!!(am11:05)

IMG_3195

走到陳氏祖厝..爸比就知道被指標騙了.這是下山的路..不過我們還是很高興出來玩(am11:20).

IMG_320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&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